close

2005年3月7日的清晨,我們搭乘早上8點40分亞航的班機,飛向東京,
開始我們的第一次,七天六夜的國外自由旅遊.
行前參考了很多人的旅遊網誌,國內外的旅遊相關資訊網站搜集資料,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出國自由行的旅遊活動,

怕一個不小心就迷失在語言不通的異國當流浪漢
 日本真的是很適合自助旅遊的國家,只要事前做了功課
就算言語不通也不會是太大的問題.


這是我跟男朋友第一次一起旅行,也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行程是男朋友精心安排計劃,多虧了他做足功課查了非常詳細的資料
還做了份比旅行社還詳細的行程表
起飛了!我們的夢想~
懷抱著超期待的心情出發,每回出國旅遊,在出發之前的好一段時間,
總會特別有著一種幸福又期盼的感覺.


亞航還真的是大方,機上餐點的酒類,紅.白酒都是給一整個小瓶裝的,
整個感覺很好,就算沒有很愛喝,也要拿個兩瓶紀念一下.


飛機餐,我點的是咖哩,還算不錯吃,日式咖哩的味道,
配菜裡的麵線也很好吃喔!!


男朋友點的餐,好看不好吃,亞航真的很貼心,連礦泉水也都是一人一瓶.

我們選擇住宿的是東京新宿的
王子酒店,圖的是交通便利,
雖然房間不大,也是可以接受的.
從成田機場到市區,我們選擇搭的是-
京成電鐵,
雖然在日暮里要轉乘一次山手線的電鐵才能到新宿,不過一趟才1000日幣,
就算加上轉程的190圓,也比JR的便宜多了.
一路到達酒店也已經是下午快4點,CHECK IN完畢,我
們便開始第一次的新宿隨意亂亂走,事前有列出幾個很想去的地點,
一個是男朋友想去的
IDC 大塚家具,
這是日本最大的傢俱公司,賣傢俱賣到上市上櫃,也真是有它的,
還有一個是我想去的
世界堂-SEKAID.這是超大家的美術用品專門店,
我向來很愛逛這些新奇好玩的文具用品.來到日本更不能錯過
東逛逛西摸摸,一下子就天黑,
到了該吃晚餐的時間,我們預定要去的是新宿的-
中村屋,
這是家咖哩的名店,既然來到這就一定要試試的啦!


中村屋的雞肉咖哩飯,咖哩的香味超棒,有點印度的感覺,
但又比較柔和的口味,真的很好吃!
一旁提供的小配菜裝在小盒裡,既好看也好吃.


牛肉咖哩蛋包飯,常在日本美食節目看到半熟的蛋包,每次都想流口水,
這次終於嚐到蛋包軟嫩香滑的感覺.
真的好好吃喔~

吃完晚飯,沿路逛了逛很多有趣的店,在
Yodabachi買了相機的電池跟充電器,
然後在便利商店買了些零食,就早早回飯店休息,
因為今天實在太早起,長時間處在亢奮的情緒下是很容易累的,
更重要的是.....明天要去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迪士尼樂園了!
當然要早早來去睏,養精蓄銳明天玩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