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有一天"麵包"這種東西會從我的手中誕生
在我家廚房這種東西是完全陌生的
媽媽做的都是很傳統的台菜
麵包這類需要發酵要揉麵糰的東西對我們家來說
好像是很遙不可及又麻煩又困難的東西
就在前一次用平底鍋勉強做出麵包後
這次我要挑戰用真正的烤箱來做麵包了
配方是參考秋貴的網誌
以前每次看到秋貴做的東西,就覺得她好厲害ㄚ
果然是為人婦,雖然常開玩笑她是遠嫁印尼的貴婦

想不到,我的第一次就這樣成功了
很興奮的在烤箱前晃來晃去看著它一點一點膨脹變大擠在一起
然後傳出陣陣麵包香味那種心中的興奮真是難以言喻
用這個家裡自種的蔥味道比起外面賣的蔥味道濃多了
麵包的味道口感也還不錯
雖然我還沒搞懂麵粉要怎麼揉到出薄膜
也沒有外面賣的蓬鬆鬆軟,口感比起來略為紮實些
一出爐馬上迫不及待吃上一個
味道真的很好吃,怎麼樣都跟外面不同
哈!想不到有一天我會親手做麵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