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奇失蹤的相機>
前天跟同事去工地,從工地走回車上的路上
同事才說他的相機也用三年了,都沒壞都不能換
我還開玩笑說,三年夠本了啦!不壞也可以換了
上車後在社區內緩緩開車離開
一路上在我用同事的相機從車窗拍一些可以參考的外觀照片
直到離開整個社區後
我將相機收好後問同事,說,我直接把相機放你的包包喔?
他說好。然後就丟進他包包裡
後來我們去吃午餐然後回公司
回公司後忙了一會,同事突然問我不是說將相機放進他包包嗎?
我說對阿!他說沒看見?
我走過去找半天真的沒看到,於是想會不會掉在車上
結果下班後回車上也找過,相機的就這樣不見了...
車上包包都找遍,就是不見它的蹤影
我很確定我有將相機收好放進包包,失蹤過程簡直很離奇
話還真是不能亂講
才說相機用不壞不能換,相機就離家出走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週末在家只做了一條土司
這是第一次土司發的這麼足夠這麼好
如果有帶蓋烤,應該可以烤出四方形很漂亮的吐司
最後一次發酵前要將吐司分成兩塊,分別放入不同材料
一塊夾入藍莓,一塊裹著核桃
這樣一條土司就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口味可以比較有變化
核桃在放入前先烤過原來味道香很多
連不愛吃核桃的我都可以吃好幾顆

但是不知道是藍莓不能直接這樣抹嗎?
吐司切片不好切,刀子沾到藍莓也會黏黏的很討厭
而且藍莓醬也沒辦法捲很多進去
味道就稍嫌淡了點
這次烤完的吐司顏色很漂亮很好吃
但似乎老化特別快
放冰箱兩天後再烤口感都變硬了
不像之前冰過好幾天再烤都不會差很多
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