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準備要吃晚餐了,這是我們今天晚餐的餐廳。

一樣有麵包有水,最特別的是,終於有Tabasco了!許久沒吃到辣味!我想應該可以為這個麵加分不少!


前菜-威尼斯有名的"墨魚麵",吃完後每個人嘴都是烏漆媽黑的。
老爺本來十分不願意不喜歡這種麵,但當天換他感冒就沒啥感覺的吃下去了。
我加了不少Tabasco就覺得還不錯^0^


主餐-炸海鮮及生菜沙拉
味道好像也還不錯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餐廳外觀,裡面服務生一樣很親切而且幽默。


接著我們又自由活動了,到隔天早上才集合
因為飯店很近,有體力的話亂逛慢慢逛真的非常方便
販賣紀念品的店。好愛這些模型,近看便宜的都不太精細有點粗。
而精緻些價格就不斐。我很想買精緻的貢多拉小模型,但沒找到覺得比較精緻的。


聖喬治大教堂(San Giorgio Maggiore)與修道院 ,隨便拍都有正在飛的鳥來應景。


威尼斯,美的名不虛傳


好多計程船


從嘆息橋的另一端河面看嘆息橋


吃完飯八點多了,天色有漸暗的感覺


八點多的威尼斯大概像台灣夏天時五點多的亮度,但是可以感覺貢多拉船隻變少了


威尼斯本島上最多的應該是飯店,然後才是餐廳


可愛玻璃鐘,我最喜歡右邊那個貓的,但是要80歐...放棄


在巷弄裡亂走有點小迷路,看到一間教堂,也蠻美的


在這裡亂走有時候會有點鬼打牆走不出去的感覺
因為轉來轉去都有點像,所以還真的需要有點方向感,不然如果只有我一個人鐵定迷路
其實我們本來很想自己去威尼斯的蕾絲彩色島
但我們領隊不熟也搞不清楚在哪,今天的導遊小賴說搭船單趟要兩個小時
雖然我覺得不可能要這麼久,但想來是需要不少時間
只能打消念頭

沒有目標的在威尼斯各個小巷裡穿梭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


準備回飯店休息,依依不捨想把威尼斯印在腦海


河面上的計程船


這裡應該是也搭貢多拉的一個站。外面就是大運河


威尼斯過了五點之後很多當天來回的觀光客離開了,就會感覺人潮變少一些。(雖然還是很多人,但至少不是滿滿的)


可憐在威尼斯這天發燒感冒的老爺。我很想拍黃昏及夜景,老爺忍著不舒服也盡力的陪我走了不少路。


主運河盡頭的 "健康聖母教堂 Santa Maria della Salute"1630年黑死病襲捲威尼斯, 奪走了大約三分之一威尼斯人的性命。
威尼斯人許下了誓言, 祈求聖母將他們從惡病中解救出來, 便會蓋一座教堂來紀念他。
瘟疫結束後, 人們便遵守諾言, 建了健康聖母教堂, 為了要感念她。


貢多拉船隻都靠岸休息了,昏暗光線是不是下看起來有點像以前的淡水?


其實這一向看到的夕陽不太明顯,應該要走到島的另一邊會比較明顯,但是老爺身體不適,就沒辦法再走過去了!


天黑後因為船隻都包起來也看不清楚,這裡跟淡水最大不同就是對岸多了聖喬治大教堂等建築。


雖然還很想繼續走,但是也真的體力已經達到極限,又累又想睡的


九點多,天未全黑,空中掛著一彎明月。島上燈光都亮了起來。


九點多天快全黑了,但還是有很多還沒收攤的攤販
這裡的攤販很不像其他歐洲國家,很愛錢(跟台灣一樣ㄚ)
如果身體狀況佳的話,真的應該多花點時間好好拍照。
雖然沒有帶腳架,也可以找個可以稍靠的地方拍下美麗的威尼斯夜景。晚安威尼斯








繼續看下一篇 - 早安威尼斯巧遇划船競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頭看前一篇 - 義大利必買蕾莉歐-威尼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