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蘭大教堂正面。
雄偉壯觀的歌德式建築,為歐洲第三大教堂。 始建於1386年,完成於1813年,馬克吐溫稱之為「一首用大理石寫成的詩歌」。
大概因為前方廣場太多黑人了,只匆匆拍了一張!米蘭的治安實在差到很令人緊張
連買GUCCI的專櫃人員都要我們離開後小心一點><"

中間就是很有名的艾曼紐二世迴廊


米蘭大教堂,一直都是米蘭的重要大地標,一直都在和佛羅倫斯爭奪世界第三大教堂的地位。




艾曼紐二世迴廊,大概是為了防止鴿子飛進去弄髒精品街環境,所以加了一層紗網避免


艾曼紐二世迴廊是超有名的精品街,兩旁盡是名品店


參觀完大教堂已經快兩點了,趕緊去覓食我們的午餐。
這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炸三明治,排隊排超長

當我們準備放棄時突然看到前方有團裡的人,趕緊過去請他們代買,省下不少時間
 
炸三明治的紙袋


將將將....就是它啦,很好奇讓這麼多人甘願排隊的味道究竟如何?


咬了一口裡面有起士及番茄醬汁好像還有海鮮類的。
結論是,還是基隆的炸三明治比較好吃!! ^0^"


只吃三明治當然不會飽,但為了節省時間,我們吃最方便的麥當勞!這種麵包台灣沒有
這餐可是花了將近三百塊台幣才吃到的ㄚ!好貴的麥當勞。


餵飽肚子之後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米蘭血拚啦!
其實之前很多地方都有機會買名牌,但我實在不想在那麼多很值得看的景點卻把時間花在買名牌上面
所以有託買的通通集中到最後真正買名牌的地方-米蘭


很多櫥窗真的很有設計感


地面電車,這台是比較舊型,後來還有看到另一種較新型來不及拍。


但為什麼會說很瞎ㄋ?
因為義大利本來就治安很差,米蘭更差(其實只要觀光客多的地方都很差)
廣場上一大堆黑人,看了就會覺得怕怕的
據說有很多觀光客在廣場上拍照,一張開手比大字樣就被黑人硬塞鳥飼料在手上
然後就跟你要錢,要是不給就會有很多其他黑人圍上來之類的
在聽了很多"警告"之後,老爺也小心翼翼
我們聽了領隊行前說明會的建議,帶了一個不起眼的購物袋
老爺先帶我去看幾家米蘭有名的家具店
但都只是從櫥窗看一下而已,沒有真的走進去

路上看到的法拉利-599 GTO


路上經過這家很有名的咖啡店,櫥窗蛋糕好漂亮。


小晃了一下之後,因為擔心名品店結帳跟打退稅單人多都要等
就想說早一點去把朋友託買的東西先買一買,結果這就是個錯誤的開始
我們總共買了兩個GUCCI的包包跟一個PRADA包包

先去GUCCI,進去拿出預定要買的資料,很快就有一個講中文的大陸人過來
她還蠻親切的,店裡還有另外一批台灣人,一次去買很多的感覺
地上排了一排的提袋
店員還幫他們準備飲料,剛好我正在等東西問我要喝甚麼,咖啡或可樂
因為我很渴就很大器的點了可樂,在GUCCI喝可樂ㄟ
然後結帳的時候我還把自己的錢包忘在櫃台上...
還好旁邊的外國人提醒我,結果老爺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買完之後拿出我們的醜醜購物袋準備裝進去
哪兩個GUCCI的包遠比想像大很多,我準備的醜醜購物袋完全裝不進去
這下好了,買完之後非常醒眼的拿著精品包包提袋逛大街
從GUCCI離開的時候店員還特別提醒我們,出去要小心一點,最好男生拿
他不講還好,講了走在路上總覺得有黑人看著你,老爺也很小心一直要我緊勾著他
結果我們不太敢走人少的地方,也不敢走太小的巷子
逛街總是膽戰心驚的
買完包剩下約兩個小時的時間根本沒辦法安心逛街
集合前想上廁所,身上的東西太多不可能都帶進廁所
所以只好兩個人輪流進去
在門口等老爺的那三分鐘簡直就是一種煎熬,只要有人看起來怪怪的走靠近就會緊張
買了東西之後連拿出相機拍照的心情都沒了
真的很瞎,沒想到難得拿的名品購物袋,卻深怕被搶被當成獵物
揹著那堆醒眼包包實在很危險很難逛ㄚ
怎麼跟想像的時尚米蘭之都完全是兩種感覺...
 
最後我們還提早將近一個小時去麥當勞跟領隊聊天
畢竟一群人在那邊感覺安全多了...
結論是,雖然一次買一買很方便,但東西大買太多的話逛街很不方便
嗚....我的米蘭浪費好多時間@@

最後是回飯店路上在車上拍的米蘭中央火車站







繼續看下一篇 - 米蘭國際展覽館 N.H設計飯店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回頭看前一篇 - 米蘭大教堂登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