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2586 拷貝.jpg

沒錯,標題沒看錯,這次要試吃的是喜餅

為什麼會從彌月蛋糕吃回喜餅去?這也是個意外...

就剛好看到Chochoco在徵部落格的試吃文,所以就順手報名了,然後又不巧的被選上了

所以這盒美麗的試吃喜餅就出現在我家了

 

Chochoco的外箱,因為試吃盒很小,所以裡面還要塞很多填充物避免蛋糕盒滾來滾去

_DSC2386 拷貝.jpg

 

看到Chochoco的商品包裝果然很美ㄚ

這粉色的提袋也太誘人了,一整個粉嫩到讓每個女生都無法抗拒的顏色

連我這個平常不太愛粉紅色而且對Holle Kitty毫無好感的人都想投降了

_DSC2410 拷貝.jpg

 

試吃盒也是超級美麗,還綁了粉色的緞帶

(說真的,這蝴蝶結打的實在太美了,讓人都捨不得拆,怕拆了就綁不回去了)

_DSC2412 拷貝.jpg

 

試吃盒拿出來,一整個超精緻ㄟ,跟Chochoco給人的印象一模一樣

_DSC2415 拷貝.jpg

 

Chochoco外盒上的字樣是銀色打凸的,超有質感

粉紅色配灰色就是我的最愛

_DSC2420 拷貝.jpg

 

試吃盒上面也有主要的成分標示跟日期

材料也看起來都用的很好,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的原料

_DSC2424 拷貝.jpg

 

側邊上的分店地址淺淺的印在盒子上

_DSC2428 拷貝.jpg

 

喜餅試吃的預約方式

網站預約連結 請點我

_DSC2390 拷貝.jpg

 

這是外盒上的小卡,正反兩面都做得很精緻

未命名-1 拷貝.jpg

 

這是收到的法式婚禮禮盒的DM介紹

_DSC2393 拷貝.jpg

_DSC2394 拷貝.jpg

翻拍實在很不清楚,所以有點愛求完美的毛病又犯了...

從Chochoco官網上一一下載各款喜餅的禮盒來稍微介紹一下,有需要更詳細的可上官網

  (ㄚ上官網看不就好了XD)既然要介紹當然要寫清楚ㄚ,不然是要寫甚麼...(內心OS結束)

 

Chochoco的喜餅分成五個系列

"珠寶禮盒系列"

001.jpg

002.jpg

 

"幸福禮盒系列"

003.jpg

004.jpg

005.jpg

 

"時尚禮盒系列"

006.jpg

007.jpg

008.jpg

 

"奢華禮盒系列"

009.jpg

010.jpg

 

"極光禮盒系列"

011.jpg

012.jpg

013.jpg

 

每個系列包裝跟內裝都好美,但這麼美東西到底好不好吃ㄚ?

除了這次有吃到的少部粉幾款後面簡單介紹,有需要的新人趕快去預約就對了

接著我也要開始來拆箱試吃了

美美捨不得拆的蝴蝶結想盡辦法不拆把它原封不動的移開後打開蓋子

映入眼簾的第一眼這張是各款餅乾的介紹喔

_DSC2429 拷貝.jpg

 

喜餅的餅乾大致上是這些 (擷取官網)

每一款看起來都好想試喔~為甚麼以前我結婚的時候不知道這家 (吶喊)

他們家的餅乾也有分系列

"甜蜜午茶系列"

014.jpg

 

"經典愛情系列"

015.jpg

 

試吃盒的蓋子內也有Chochoco的LOGO

_DSC2587 拷貝.jpg

 

裡面還有另一張DM

_DSC2430 拷貝.jpg

 

這是新的系列禮盒"極光禮盒系列",這款有獨立的DM介紹

我覺得極光系列這名字聽起來就好浪漫,會讓人衝動就是他了的那種感覺

_DSC2431 拷貝.jpg

 

終於看到我的餅乾了,雖然只有五片但都不算小片這樣

_DSC2432 拷貝.jpg

 

將這五片排開來合照一下我已經準備好咖啡要開吃了

(孕婦ㄚ你可不可以控制一下...)

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廢話),包裝袋也不用介紹,當然是很美,又是我最愛的霧面白色

_DSC2446 拷貝.jpg

 

把這五片餅乾的衣服脫掉,終於見到本尊了

聖誕樹好可愛,還有馬卡龍ㄟ...

_DSC2563 拷貝.jpg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

主要成分:日清紫羅蘭低粉、蛋、海藻糖、檸檬

這顆一打開馬上傳來濃濃的檸檬香氣,但又帶點柑橘的香味

光聞到味道再加上蛋糕拿起來的感覺,就覺得Chochoco的磅蛋糕一定很好吃...(哈哈!也太厲害了)

_DSC2525 拷貝.jpg

 

這個聖誕樹..ㄟ是愛情樹拿起來可是很有份量的,從側面就可以看出厚實度

吃起來果真是濕潤又充滿自然的香味(不是香料味嘿)

我被老公訓練的真的會判斷他喜歡的類型的磅蛋糕啦,雖然他是瑪德蓮..

但吃過這個真的覺得他們家磅蛋糕一定好吃

_DSC2573 拷貝.jpg

 

"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

主要成分:法國奶油、法國鹽之花、日本低粉、杏仁粉、法國可可粉

吼,這餅乾名字也太長了吧,打的我眼睛都花了

餅乾看起來跟一般喜餅差不多,聞起來有巧克力的味道又帶一點焦香

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很香,可能是因為加了鹽之花特別提味,總覺得餅乾巧克力香味會餘味很久

這款餅乾不是很鬆也不是偏硬的那種,吃起來甜度也不高,是很順口好吃的一款

_DSC2526 拷貝.jpg

 

" 墨西哥紅椒杏仁餅"

成分:日本低粉、法國奶油、動物性奶油、杏仁片、墨西哥番椒、鹽

這款餅乾吃起來讓我想到之前試吃新竹RT的辣味起士餅,也有點類似的口味

但Chochoco的吃起來多了個墨西哥香料的味道很濃郁,而且辣味也較RT得更明顯一些

又是一款鹹香會一片接一片的好吃餅乾,這款味道我也超喜歡的

_DSC2530 拷貝.jpg

 

"法式黑橄欖酥餅"

主要材料:鹽之花、日本低粉、法國奶油、西班牙黑橄欖、義大利初榨有機橄欖油

這款餅吃起來真的很特別,第一次吃到餅乾裡面用黑橄欖的

而且吃起來不是吃不太出來那種,是真的充滿橄欖的香氣

沒想過加橄欖做的餅乾會這麼好吃

這款也同樣用了鹽之花,所以吃起來也是帶點鹹味的餅乾,幾乎沒甚麼甜度的感覺

如果這款餅乾有零售的我可以買一盒來吃XD

_DSC2535 拷貝.jpg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主要成分:杏仁粉、白巧克力、黑芝麻、蛋、糖

馬卡龍是我以前很不愛的甜點之一,太甜了實在吃不出它的美味

懷孕之後一切都變了,幾時開始吃到馬卡龍居然會覺得好吃而且一口氣吃了不只一個...

這個藍色看起來實在很討喜,但光看實在也很難想像他是甚麼口味

咬下去之後很奇妙的就是黑芝麻口味,而且裡面內餡黑芝麻超級香濃

讓我想到上次在元樂試吃到的黑芝麻也是超級香濃

雖然不意外的甜度很高,但是Chochoco的馬卡龍也算是烤的相當不錯的外酥內軟型

我覺得黑芝麻的香氣會讓人吃完之後香味餘留很久

_DSC2541 拷貝.jpg

 

既然吃到馬卡龍當然要拍一下她的裙邊

馬卡龍會這麼甜主要也是因為如果糖分不夠,就無法烤出這獨具特色的裙邊了

_DSC2549 拷貝.jpg

 

原本以為Chochoco的包裝這麼美,又強調是法式的應該很甜很膩

結果很意外的每一種都好好吃

好可惜當初結婚的時候對於喜餅沒有像彌月這麼認真找資料跟試吃

所以更不知道有這種喜餅的存在

老公,我可以再吃一次喜餅嗎XD...

_DSC2577 拷貝.jpg

 

Chochoco官網:http://www.chochocowedd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