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1441 拷貝.jpg

這次要介紹的這家也是無意間看到,商品是之前比較少看到彌月蛋糕"戚風蛋糕"

彌月蛋糕大多以蜂蜜蛋糕、條狀蛋糕或年輪、起士類的較常看到

吃了這麼多這種類型蛋糕,換換口味較清爽的戚風也不錯

不過原本加上運費試吃會有小貴,會考慮是否要試

還好後來一問之下這家工作室離家還算順路,挑了一天方便的時間過去自取就可以省去運費

這樣就比較有想試的慾望

 

這家蛋糕店是一對新加坡人的夫妻,也是堅持不使用泡打粉或塔塔粉

標榜的戚風蛋糕除了天然無添加,使用高級橄欖油及嚴選進口日本麵粉外(日本鑽石低粉)

極綿密鬆軟的口感更是其中之特色!

不過去拿蛋糕這天店家忘了給我提袋,我也忘了跟他要,到半路才想起,所以就沒有提袋照片了

但拿到商品還是有些意外,因為包裝盒比預期還美

這個試吃外盒是整個外層有密封起來的,粉紅色配灰色,是我最喜歡的配色之一

 

_DSC1434 拷貝.jpg

 

拆掉塑膠封袋,裡面的紙盒質感也很好納,圖案給人感覺很雅

_DSC1436 拷貝.jpg

 

這外盒也是屬於硬外盒,質感相當不錯

外盒的大小大約是:

_DSC1437 拷貝.jpg

 

盒子上有他們的貼紙"Soft Green",看起來整個很有氣質的包裝跟配色

_DSC1438 拷貝.jpg

 

裡面有一張小卡,有簡單的產品說明及保存方式期限

_DSC1444 拷貝.jpg

 

還附上兩張跟貼紙一樣形狀的小店卡,一面是店家資料,一面是所有的口味

蠻特別的小店卡

_DSC1443 拷貝.jpg

 

蓋子打開來更是有點驚訝,整個包裝搭配上就很雅ㄚ~

連我這種不愛古典風、公主風的人都覺得很美

試吃盒總共有八種口味

_DSC1445 拷貝.jpg

 

每一種口味上面都有貼了很清楚的口味,他的內裝塑膠小封袋是整個熱壓密封的

要拿剪刀才能拆開那種,不是用膠帶黏起來而已

每一塊蛋糕裡面都有一小包脫氧劑

_DSC1448 拷貝.jpg

 

再看一個不同口味,每個口味不同顏色配這個包裝袋都好好看

_DSC1450 拷貝.jpg

 

後面是這樣,密封後往下折再用膠帶黏好

_DSC1456 拷貝.jpg

 

膠帶拆開來就很清楚,戚風蛋糕因為沒有多餘的鮮奶油這類型的東西,所以蛋糕體很重要

真的是要盡量做到密封才能避免蛋糕體乾掉

如果戚風蛋糕的蛋糕體乾掉了,就沒啥好吃或是其他鮮奶油類的東西可以掩蓋了

_DSC1457 拷貝.jpg

接著當然就要來介紹跟試吃每一種口味

 

抹茶戚風

抹茶香味也還蠻明顯,但甜度偏甜一些,我個人對抹茶商品的喜愛度較低

_DSC1458 拷貝.jpg

 

香蕉戚風

香蕉香氣濃郁,但可能因為香蕉本身就有些甜味,算是八種口味裡面較容易感覺偏甜的一款

我覺得如果可以加上一點堅果類可能口味層次上會更豐富些

也較能降低一點甜度

_DSC1461 拷貝.jpg

 

輕乳酪戚風

淡淡乳酪香氣,帶一點吃輕乳酪的感覺,但又是戚風蛋糕的口感

這個口味我個人非常喜歡,吃起來綿綿化開的感覺,又不會太甜

_DSC1464 拷貝.jpg

 

巧克力戚風

他們家的巧克力口味不算是濃郁的類型,吃起來還帶有一點淡淡的酒香味

不過巧克力拿起來的份量就是比其他口味更重一點(重量)

吃起來也是濕潤富有彈性

我個人會喜歡巧克力味道再濃郁一些

_DSC1468 拷貝.jpg

 

蜂蜜檸檬戚風

我最喜歡的一款,檸檬的酸味適中,是我很喜歡的酸度,蛋糕體上面還會看見細細的檸檬皮削

搭配蜂蜜的香氣十足

這款蛋糕的味道真的不輸我自己做的ㄚ~(哈哈哈,自己愛臭屁)

是喜歡吃檸檬塔的人一定會喜歡的味道

_DSC1471 拷貝.jpg

 

伯爵紅茶戚風

伯爵茶葉切成細粉狀,茶香味蠻濃,是很容易吃出特色跟香氣的一款蛋糕

_DSC1475 拷貝.jpg

 

斑斕戚風

顏色極美,斑斕的天然顏色,但我不知道斑蘭本身應該有甚麼味道

吃起來沒有特別覺得有甚麼味道

但是斑蘭的顏色真的好美ㄚ,老公一直以為是加了色素,其實這就是斑斕的顏色

這款斑斕戚風可是Soft Green的冠軍蛋糕

_DSC1479 拷貝.jpg

 

義式咖啡戚風

義式咖啡香味很特別,不像一般濃縮咖啡或是咖啡蛋糕的味道

反而像咖啡酒的香味但吃起來沒有酒的感覺,也是我還蠻喜歡的味道

_DSC1481 拷貝.jpg

 

以上八種口味我心中的前三名分別是 1.蜂蜜檸檬 2.輕乳酪戚風 3.義式咖啡

很意外這次巧克力居然落選了

他們的戚風蛋糕質地做得相當不錯,是那種有Q潤感的

整體包裝上也都還算完美

可惜戚風蛋糕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會毫無感覺的輕易就吃完了XD

_DSC1486 拷貝.jpg

 

 

試吃時間:滿32周

試吃內容:切片戚風蛋糕八種口味綜合(售價340),也可加價一種口味的完整蛋糕(七吋),運費不變

試吃辦法:FB私訊,附上媽媽手冊封面及預產期內頁,或是寶寶手冊

試吃費用:試吃自取費用$100,宅配運費再加$100

試吃流程:我先FB私訊詢問確認試吃內容及自取時間等,(店家有固定一批批的出貨時間,如需自取需配合店家出貨時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個人喜愛度 :

試吃費用CP值 :

店家聯繫服務親切度 :

彌月禮盒包裝質感 :

彌月蛋糕CP值 :

彌月蛋糕運送方便保存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oft Green 樂天購物網站:http://www.rakuten.com.tw/shop/softgreen/

                   F B: https://www.facebook.com/?ref=home#!/softgreenchiffoncake/

 

無門市,目前只有工作室

工作室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濱海路三段148巷99號3樓

T:02-2805-6112


 

其他彌月試吃相關文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