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23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這週要試的是之前網路廣告一直跑出來的一家千層派蛋糕

老實說以前我對這種千層派沒特別感覺,自己做過派皮知道熱量很高所以更少買

好像真的是因為懷孕變愛吃甜食後,一看到他們家的廣告就好想吃吃看

雖然老公也不愛,但我還是寫信去問問是否有彌月試吃

結果他們給的優惠是六折(包括運費都六折喔)

運費一起打折總價就感覺還好,所以等週數接近我就去申請了

週五收到這箱,外觀也是有印製拿破崙先生

_DSC0001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我訂了兩種口味(最多只能兩種口味六折)裡面也有拿破崙先生的紙袋

盒上貼紙也清楚標示口味種類,另外也有一張產品口味介紹

_DSC0002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這是純濃甘納許,廣告上巧克力看起來好濃郁就好吸引我

_DSC0011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紙盒外觀說不上是走甚麼風格,就用簡單的色塊用拿破崙的印象去做包裝設計

_DSC0012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打開來就看到一把蛋糕刀跟蛋糕

其實這種派皮的蛋糕用這種蛋糕根本切不下去,只會把餅乾搞碎而已

建議還是用家裡的刀,最好是麵包刀來切會比較好一點

_DSC0013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蛋糕拿出來之後會看到他把蛋糕最上層的餅皮用塑膠膜跟蛋糕區隔開來避免餅皮被蛋糕餡料影響變軟

_DSC0014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打開就是這樣,所以要切的時候要分兩次切會比較好

(皮切一次蛋糕切一次,以免把皮放上去吸軟了)

我個人覺得好處還有一個,就是我可以選擇不吃最上層的派皮減低一點熱量ㄚ...自我安慰中

_DSC0018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整個打開來就是這樣

純濃甘納許的巧克力非常厚重,巧克力跟蛋糕體中間還夾有藍莓餡

我覺得用藍莓餡來點味點的不錯,然後巧克力的上面還鋪有一些核桃

_DSC0020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其實包裝上一直強調冷凍保存,但是第一天周五收到我沒注意所以一直冰在冷藏

直到隔天早上拍照拿出來看才看到要冷凍

但是其實巧克力的部分還是超級硬,很不好切,建議最好室溫放一段時間後再切會好一點

這巧克力有點硬到像在切一般市面上的巧克力磚而不像是包在蛋糕裡的餡料

_DSC0021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來看看斷面,除了上下是派皮,巧克力的下方是原味的蛋糕體

然後接著又是一片派皮,再往下是巧克力口味的蛋糕體(巧克力味不濃)

_DSC0023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把皮跟蛋糕分開切這樣比較能讓往下用力切的力量不壓扁蛋糕

而且巧克力超硬的ㄚ

_DSC0031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巧克力真的超級濃,退室溫一陣子口感會比較好

不然會很像蛋糕裡面包了一塊巧克力磚

_DSC0036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另外一個口味是香蕉巧克力

還沒打開包裝就已經看到香蕉掉出來掉到蛋糕側面

_DSC0037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我又忘了有些新鮮水果經過運送及冷凍比較不容易保存(或是看起來黑黑的,香蕉就是)

這樣看起來會感覺很不可口...應該要訂其他口味比較不會有這個問題

可惜了我還有其他想吃的口味說,每次看到香蕉巧克力的組合就沒有抵抗力了...

_DSC0042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把脆皮放上去就是標準的拿破崙派

不過香蕉口味的水果會有點出水,水份會滲透到下方蛋糕層

有時候吃起來會有點可怕,而且下方巧克力蛋糕體的巧克力味不濃,巧克力醬也有點薄

吃起來比較像單純的香蕉口味,不太建議訂這個口味

_DSC0039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如果是彌月禮盒,會附右邊這個彌月小卡

標準的是左邊這張

_DSC0044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這是小卡背面的說明

不過我還是覺得分開切比較不會太碎,較能保持餅乾體的完整性

_DSC0045 拷貝.jpg - 彌月蛋糕試吃

 

試吃時間:預產期前四周 (36周)

試吃內容:可任意挑選喜愛口味兩種

試吃辦法:FB私訊預約或撥打客服專線 02-2243-7588

試吃費用:試吃任選口味六折優惠 (比如我選選香蕉巧克力+純濃甘納許=330,再加上運費150元, 總金額為480元,480元*0.6=288元)

試吃流程:我先FB私訊詢問,當天很快就有回覆試吃流程及費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個人喜愛度 :

試吃費用CP值 :

店家聯繫服務親切度 :

彌月禮盒包裝質感 :

彌月蛋糕CP值 :

彌月蛋糕運送方便保存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拿破崙先生 官網:http://www.rakuten.com.tw/shop/mr-napoleon/

 

其他彌月試吃相關文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