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44-2.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這天下午安排要產檢(24W),請了半天假利用中午時間順便跟朋友約了吃中餐

這家位於忠孝敦化敦南誠品旁的巷子很好找

之前這個位置也是國賓飯店集團的品牌-1 bite 2 go

前陣子有天看到電視介紹感覺漢堡牛肉很不一樣,原本在國賓飯店內販售

可能因為在飯店內賣漢堡有點難定位,所以後來變成一家獨立的店

查了一下價位還算漢堡可以接受的價位,於是就約了產檢這天順便來吃吃看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的中午大概12點半左右,店內約七分滿

自己找位置坐下桌上有菜單,勾選好到櫃檯去付款點餐
DSC_0245.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店內裝修是白色的美式風格

這天忘記帶相機,只能用兩光兩光的手機隨手拍
DSC_0243.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DSC_0244.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旁邊有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廚房作業,能這樣規劃通常表示對自家的廚房衛生條件有信心
DSC_0242.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桌上的菜單,勾選後就可以拿去結帳點餐了

餐點費用沒有另外收取服務費,但用完餐都會有人來整理桌面挺好的

這邊除了牛以外,也有韓式酥炸雞肉堡跟素食的松露素菇堡可以選擇
DSC_0237.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除了標準的菜單內容,也有一份季節限定的餐點

愛吃辣的我看到有辣的就沒有抵抗力,馬上就決定要季節限定的"德州牛仔嗆辣堡"

不吃牛的也有雞可以選擇,雞肉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另外兩個是季節限定的口味的奶昔

DSC_0239.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他的漢堡可以單點或+90變成套餐多薯條或薯格格二選一跟一杯氣泡飲料

我不能喝氣泡飲料也不想吃太多油炸薯條,所以我的餐選擇單點

所以我們四個人點了三個套餐,薯格格比較特別蠻好吃的
DSC_0227.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桌上有番茄醬跟泰式辣醬可以沾薯條,本來不想吃太多薯條

結果左邊那個泰式辣醬太好吃了害我吃了不少薯條

DSC_0241.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因為我不能喝氣泡飲料,所以老公單點了一杯原味的奶昔給我

據說他們家奶昔是數一數二的好喝,雖然奶昔也很肥,但偶爾一杯應該沒關係吧XD

我們平常不太喝奶昔這種東西,但他們家的奶昔真的是香濃到讓我現在看到都還會懷念

只是價位真的有點高,一杯要180

有機會去吃還是應該至少點一杯來嘗嘗看

另外氣泡飲料是可以續杯的,如果是單點氣泡飲料價格是65
DSC_0225.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我的"德州牛仔嗆辣堡"(單點235)

起士上面那個疑似葉子的草到後來還是不知道是甚麼菜

漢堡肉的下方有墨西哥辣椒
DSC_0230.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我的手機相機真的很兩光,想拍清楚都拍不出來
DSC_0235.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咬開後可以看到牛肉還呈現粉色的,很鮮嫩也很多汁

多汁到會邊吃邊滴汁...要小心一點不要滴在衣服上
DSC_0236.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老公的經典雙層牛肉漢堡(單點275+90變套餐)

這個是沒有加起士的,如果是雙層起士牛肉漢堡單點是305.

我已經覺得我的單層牛肉漢堡很"揪西"了,邊咬下會邊滴出肉汁

老公的更誇張,雙層肉的關係汁更多,整個漢堡袋子裡面都是肉汁,連桌上都滴的到處都是

就差沒吃完後把袋內的肉汁拿來喝了...真的是很美味ㄚ

DSC_0232.jpg - 網誌用吃喝相簿

他們的漢堡肉是用USDA認證的頂級自然牛(無餵食抗生素、不施打荷爾蒙及生長激素)製作

也是burger fix最自豪的以牛排肉做成的漢堡

如不指定熟度一般點餐漢堡肉都是煎到約六七分熟,肉質不會老或是有局部焦的狀況

保有香濃的牛肉味更有牛肉的甜度,這是一般漢堡做不太到的

 

他們的漢堡除了肉好吃之外,漢堡麵包也超級軟超好吃

很軟很容易入口,適合我這個很懶得咬東西的人

據說是國賓的麵包坊自己做的漢堡麵包

跟一般漢堡麵包吃起來不太一樣

這個漢堡包我可以單吃麵包體就很開心了

還蠻推薦有機會可以來吃的漢堡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5號       

電話:02-27516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