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992 拷貝.jpg

老妹收到一盒木匠手作的新口味"草莓水桶蛋糕"

上次吃過他們家的荷包蛋布丁感覺沒有很喜歡,雖然造型很可愛,但總覺得味道不自然

又收到這家甜點本來沒有很想試,但現在正值草莓季

上面的草莓看起來很新鮮的感覺,所以跟老公合吃了一個

 

外包裝是瓦楞紙盒,標示的都還蠻清楚

旁邊就有提袋可以不用再另外裝塑膠袋,這點很環保我喜歡

_DSC0980 拷貝.jpg

 

習慣性的一定要看成分跟熱量,這樣一個水桶蛋糕就熱量高達500卡

 

_DSC0985 拷貝.jpg

 

打開後就會看到六顆草莓水桶蛋糕,上方附了六根愛心湯匙也超可愛

_DSC0983 拷貝.jpg

 

這草莓感覺上非常新鮮又大顆,喜歡草莓的人應該很難不心動

我平常不太愛吃草莓(怕酸),但還挺喜歡草莓搭配一些甜點或鮮奶油

_DSC0988 拷貝.jpg

 

裡面還附了兩瓶醬可以加,白的是煉乳,黑的是巧克力醬

他們的產品雖然我沒有很愛吃,但是說真的造型都挺可愛,很具創意

_DSC0991 拷貝.jpg

 

草莓的下方是布丁,最下層還有一層原味的海綿蛋糕

單吃草莓蠻酸的,單吃布丁也有點甜,最適合的吃法就是一定要每一口都有草莓配著布丁吃

不過這款的口味吃起來比之前吃的荷包蛋布丁味道自然一點

還挺適合買來送禮,吃完後水桶可以留著裝一些小東西

 

_DSC0998 拷貝.jpg

 

不怕胖的或是比較不怕甜的可以加一點內附的醬試看看

我覺得煉乳有點水水的,巧克力醬比較濃

我個人當然是愛巧克力醬

_DSC1002 拷貝.jpg

 

 

台北現在有五家門市了

有興趣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

木匠手做 : http://www.3-kagoshim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