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睡醫院,也又是超級累的一晚
今天洗頭的時候掉好多頭髮,大概是平常的三四倍
不知道跟身體狀況有沒有關係
如果我只是ㄧ個晚上就這樣累
真不知道媽媽要怎麼撐下去...
隔壁床的病人家屬是我這幾年來常跑醫院很少見到的孝順夫妻
老爸爸已經昏迷三個多月了
夫妻倆每天輪流照顧
早上太太去,晚上則是下了班的先生過去
剛開始我以為大概才生病沒多久
後來知道已經這樣三個多月,實在很佩服
人家說久病床前無孝子,這對夫妻卻讓我心生敬佩

早上回到家利用做麵包等發酵的時間嘗試做了這個肉圓
一直好喜歡吃QQ的肉圓
尤其是清蒸的,少了油膩
大部分清蒸的皮會軟一些,我也一樣喜歡
妹喜歡Q一點的,她難得假日在家
所以這次配合她喜歡的用比較Q的皮的配方
內餡簡單的包絞肉、筍絲及香菇
脆脆的筍絲咬起來口感很好
下次還可以做鮮蝦的,一定也很好吃~

醬汁也調煮的好好吃(這樣會不會太臭屁ㄚ)
吃完連盤子都想舔乾淨...= =
雖然沒有加蒜末,感覺缺了一味
但其實在外面吃我也常常因為怕吃完的味道把蒜挖掉不吃
然後還少了香菜
不想因為要用一些些買一整把
所以改用切細細的細蔥來配色及提味
第一次吃肉圓加細蔥,想不到味道也很好ㄋ!

沒想到能在家這麼輕易的做出這道我一直好喜歡的菜~
一次吃上兩顆還嫌不夠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