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男朋友的生日
因為生日當天不是假日
於是提前兩天做了生日蛋糕
這是第一次做完整長的像蛋糕的蛋糕
雖然過成又經過波折
戚風蛋糕體烤的不是很順利
烤了兩個才成功
中間男朋友要我別再做怕連做兩個太累
但是總覺得就是要有蛋糕才像生日ㄚ
以前不會很重視,現在自己會做就不一樣
還是堅持一定要做
本來想插上蠟燭,但是男朋友堅持不要
可能因為在我家覺得不好意思~哈

今年是第七年跟男朋友一起渡過的生日
七年來一起走過好多路
很感謝男朋友一直包容我的一切
不管是我突發奇想要做甚麼
不論我的耐心只有幾分鐘,脾氣再壞
男朋友對我總是跟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沒有因為時間或習慣而冷淡或改變
這真的是很難能可貴的~

生日快樂~Johnny!!
希望往後每年都能一直這樣做蛋糕替你過生日!












簡單的整理幾張照片
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都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